陆小仙

【蔺苏】我为什么不开心——蔺少合鸟主版

谢绝无授权改写 

谢绝无授权改写 

谢绝无授权改写 

16/2/23

-----------------------------------------原文:

世事难料啊 没想到新年第一发是蔺苏
以下是少鸽主某夜失眠时写下的控诉:
---

《我为什么不开心》

1、
长苏昨晚趁我喝醉睡熟
偷了我一杯酒喝

2、
他居然只偷酒喝?!

3、
日常山顶舞剑(1/1)
今天的风儿太喧嚣
衣服都吹成卫生纸了

4、
飞流见我总是跑
而且最近不知道和谁学的 一边跑还一边回头喊
你追我 嘿嘿嘿
还好他只会几个字几个字地蹦 要真说全了让他苏哥哥听见
要了命了也是

5、
听见了?!

6、
长苏!这个真不是我教的!你听我说!
别别别 你别生气 要不你还是罚我吧
啥?洗一个月碗?不可能!换一个!
啥?!一个礼拜没有性生活?!
来 长苏 你把洗洁精递我一下

7、
我就一背锅侠
飞流学好的没我份 学坏的全赖我

8、
想离家出走
可是还有好多碗没洗

9、
今天把长苏之前写的词谱成了曲送给他
可他说他写的是当年林殊行军打仗时发生的事 我的曲太安逸 不搭
我说我素来放浪耽于享乐 没见识过戎马倥偬的场面 也不认识什么林殊 自然不搭
他好像不太高兴 我没哄他

10、
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睡在山顶
对 就是我每天舞剑的那个山顶

11、
好气哦
想攒钱买一个洗碗机

12、
媳妇爱生气 身体还不好
我一还嘴他就装病吓我
怎么办?在线等 十万火急
没有酬劳 攒钱ing

13、
今天写了首诗念给长苏听
他说我又胖了

14、
我拦得住你吗?

15、
廊州这个地方冷得要死
飞流跑得越来越快了

16、
今晚的月亮好圆啊
好困
可是还要熬夜做护心丹

17、
十二年前我就知道
这金陵城你是迟早要回去的

18、
今日你走 我不留你
只盼望来日再见时
你他妈给我活着

19、
等会
你再把那个萧景琰的地址给我留一下

20、
南楚的茶太难喝
比飞流泡的还难喝
想回琅琊阁

21、
琅琊阁的茶也变难喝了
不知道金陵的茶怎么样

22、
靠北啦你这是什么茶?!
这么好喝都不和我分享?!
梅长苏你变了!
啥?上次来金陵之前从我那拿的?

23、
今天的发型也很不错呢
飞流我再说一次
只说一次哦
我们这个大型体验式傣族泼水游戏昨晚已经结束了
你这样持续沉迷其中我会很苦恼的

24、
而且我说过多少次了
你苏哥哥在的时候 不可以泼
那你再重复一遍如果泼到他的话会怎么样?
对 我就把你吊在琅琊后山的迎客松上 让你当琅琊阁的吉祥物 迎风飞扬

25、
这都一家子什么人啊
有这样的队友 头发都要多掉几把
长苏是不是因为头发快掉没了所以才束起来的?

26、
金陵太冷 不喜欢他现在的发型
想看他把头发散下来
想带他游遍大好河山

27、
这世上的事情一桩桩一件件永不停歇
你永远把自己放在最后面

28、
那我呢?

29、
之前还说种了一山的梅树给谁看
现在知道了 给萧景琰看的
这个时候知道哭了?


30、
我醉欲眠卿可去
都给我滚




31、彩蛋:
“偷了你一杯酒而已
一觉睡到现在 还敢让我滚
信不信分分钟装病给你看?”

FIN


评论(78)

热度(117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